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教研室
思修教研室纲要教研室马原教研室中国化教研室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研室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教研室主要承担公共必修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教学与研究。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教研室现有教师16人,其中教授、副教授9人,硕士、博士14人。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的教师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活动,2007年获得教育部课题1项,省级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1项;省教育厅教改课题2项,校级课题6项。2011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特色培育》获学校立项建设。在国内各级各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核心刊物发表论文10多篇。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教研室坚持每两周一次教研会议,形成集体备课制度。教研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使得教师之间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局面,有利于教师的教学水平、科研水平的提升。各位教师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视野开阔,协作精神良好,责任感强,教学态度端正,教学方法得当,教学效果好。我们将秉承“以教学质量为中心,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以科研建设为突破”,努力把教研室建设成为一支有特色、有水平、声誉良好的教学、科研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