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追寻革命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党支部到卢德铭烈士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9日
  查看:127
  来源:

微信截图_20231211172316.png

追寻革命足迹,汲取奋进力量,缅怀革命先烈,向英雄致敬,12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党支部到卢德铭烈士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截图_20231211172234.png

支部党员参观了卢德铭故居后,进入卢德铭纪念馆。卢德铭烈士的照片、文献、手稿和个人物品生动地展现了他的生平和革命斗争的艰辛,透过这些镌刻着红色记忆的文物,党员们追忆英烈短暂而波澜壮阔的一生,回顾革命先驱为实现理想、振兴中华走过的坎坷路,深刻体悟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全体党员在馆内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截图_20231211172155.png

党员们深入交流了参观学习心得,结合时代特征探讨了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获取了丰厚的精神滋养。

(撰稿:曾斌 图片:林倩翼 审核:王建琼)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