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我院举行2023年度荣休仪式深情送别高亚非、唐自力、王望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1日
  查看:299
  来源:

9月20日下午,我院在汇东校区隆重举行2023年度荣休仪式,深情送别荣休或即将荣休的高亚非、唐自力、王望老师,感谢他们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为教书育人事业的贡献。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琼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玉珏对三位老师几十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感谢他们对学院的信任,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祝福他们晚年生活如霞满天。三位老师所在教研室主任对他们表示感谢和祝福,三位老师对学院和教研室以及同仁表示感谢和感恩,祝福学院更上一层楼。

微信截图_20230923171803.png

副院长、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柯彪对高亚非老师作出高度评价:过去38年弹指一挥间,践行教书育人38载青春无悔;当下“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即将返聘继续为教育事业贡献余热人间有爱;将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有需要时希望继续共同战斗情谊绵长。高亚非老师发言时几度哽咽,对学院举行隆重仪式表示万分感谢,对学院和同仁表示感恩,祝福同仁家庭幸福,健康平安。

微信截图_20230923171910.png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王红代表教研室祝福大家心中亲切的“唐哥”——唐自力老师荣休快乐,回忆唐老师和大家一起共事的二十载美好时光,感谢唐老师的睿智豁达、热情善良、宠辱不惊,36载执教生涯渐远,笑看桃李依旧芬芳。祝愿唐老师此去岁月静好,可以在山巅领略更美的风景,可以更自由地拥抱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唐老师发表感言对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见证了学院的整个发展过程,祝愿学院明天更加美好,他人在远方心在马院,只要学院有需要他将义不容辞全力奔赴。

微信截图_20230923171953.png

刘文华主任代表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对王望老师表示祝福,感谢她几十年来对学生和年轻后辈的呵护和教诲,赞扬她对教育事业的坚守。在大家眼中王望老师思辨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方法简洁高效,为人和善乐于担当,“霸气”又不失温情,希望王老师常回来看看。王望老师发表感言对学院和教研室以及所有的同事表示感谢和感恩,感谢学院和领导的宽容和睿智,感谢30多年的鲜亮时光,如今虽已退休,但对学院的关注将一如往常。祝福学院在不远的将来再创辉煌。

微信截图_20230923172022.png

青年教师何康代表教研室向王望老师献上鲜花。


(撰稿:刘相儒 图片:刘相儒 审核:王建琼)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