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巴渝水文化论坛研讨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查看:65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巴渝水文化论坛研讨会

       11月17—19日,第二届巴渝水文化论坛暨水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重庆永川重庆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赵绍成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重庆市水利学会、重庆市水文化研究会、重庆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主办。
        会议期间,分别听取、学习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靳怀春局长“关于天人合一的思考——以人水关系为例”,河海大学陈阿江教授“论水与人的和谐共生”,西南大学蓝勇教授“中国历史水文地理学科体系构建”,浙江水利水电学院闫彦教授“水文化与水生态文明的关系研究与实践”,海南师范大学大学史振卿教授“晚清民国时期南海海洋生态破坏及社会应对”以及重庆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张军红副教授“欧洲莱茵河的治理模式对我国实施河长制的启示”的专家报告。
        赵绍成教授作了《吴玉章诗词中的水文化思想》的报告。革命老人吴玉章继承了中国“诗言志”的优秀传统,用诗表达自己的革命斗志、高尚情操和战友情谊,蕴含着丰富的民主革命思想,赞美祖国的美丽景象,歌颂劳动人民创造的社会主义建设巨大成就。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