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学科建设到成都医学院学习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查看:91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学科建设到成都医学院学习交流

       11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支果,副院长范光杰,以及办公室副主任冯建和学科建设工作人员朱炎一行四人,到成都医学院就学科建设学习交流。
        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成都医学院马克思主义院长张俊教授就其学科建设情况、今年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的成功经验作了详细介绍。
        支果教授对成都医学院今年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获得突破表示祝贺,就我校该学科建设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并谈到从他们的做法中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启发,学到了好的经验和成功的做法,回去以后将学到的这些经验和做法及时落实到学科建设的行动之中。
        范光杰和学科建设和科研管理办公室朱炎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增进了两个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友好,有利于促进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