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6日
  查看:76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宪法日。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法律权威的观念,进一步提高公民的法律意识,4日上午9时,四川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在自贡自井流区龙城国际社区组织了一次以“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力量”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重点是向社区居民讲解宪法知识,树立法治权威,帮助他们了解宪法,学会尊法懂法守法用法。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赠送小礼品几十件,并向社区居民单独讲解了宪法知识,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宪法意识,也促进了川理学子对宪法的理解。

       “以前只知道《宪法》是部法律,其他的就不知道了,也不了解,但今天通过你们的讲解与介绍我对宪法的了解更进了一步” 、“今天居然是宪法日啊”,居民们的感慨也从一侧面体现了这次活动深入人心,增强了居民的法制观念。宪法日宣传活动走进了社区,更走进了人们的心里。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