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周立
[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9日
  查看:1433
  来源:


周立照片.jpg

基本情况:

 姓名:周立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711

 籍贯:四川省自贡市  学历:大学本科  学位:硕士

 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学历和工作经历

    2000.07-2005.12,在四川理工学院经济法律系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任助教。

    2006.01,在四川理工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任讲师。

    2007.09-2010.07,在职攻读西南大学教育学硕士研究生,获硕士学位。

    2011.07至今在四川理工学院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承担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课程。

科研项目:

    四川省教育厅青年基金:人民内部利益矛盾研究 (2008-2011年)

论文与专著:

   1.  当前人民内部利益矛盾处理途径,人 民 论 坛(中文核心),2011(04)

   2. 当前人民内部利益矛盾焦点论析,人 民 论 坛(中文核心),2011(07)

   3.  科学发展观开创了当代中国实现科学发展的新局面,前 沿(中文核心),2012(01)

   4. 转型期我国人民内部利益矛盾的表现、原因及对策,前 沿(中文核心),2012(08)

   5.从马克思主义人本主义思想解读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四川理工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8(03)

 


联系方式:(邮箱):Hertz11@163.com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