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博士论坛专题教研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7日
  查看:167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博士论坛专题教研活动

        12月6日下午3时,在汇南NS4—601教室举行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毛中特教研室承办的第五次博士论坛专题学术活动。参加此次论坛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全院教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部分的学生代表。

        韩蕊博士以“《穆勒评注》 ——马克思从哲学到经济学的转折点”为题,给大家作一场专题讲座。韩蕊博士从《穆勒评注》研究的文献学前提、异化劳动理论的缺陷、交往异化与社会关系三个方面个方面给师生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了对马克思思想的发展进路、马克思劳动异化理论等的理解,受到了师生的普遍好评。充分体现了论坛“展博士风采、造学术氛围、立学术美德、扬思想威名”的宗旨,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活跃学术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